情緒不好連帶著房間也有點髒亂
是時候好好整頓情緒與環境了
整理完後連空氣都感覺有點不同
也把一年沒洗的背包徹底清潔
全黑的背包看起來沒多髒
泡在水裡竟然沒多久水就變色
還真恐怖~~
換了兩次水才清完
不過邊洗讓我想起當兵的兩件事
永遠不會乾淨的連身工作服
艙底悶熱流汗的汗漬加上超黑的各種油汙
用熱水加洗衣粉狂洗到最後來是會有淡淡的灰色水
放假時總會跑去軍品洗衣店讓專業的來
拿到香噴噴的衣服總會聞上好幾遍
大概過沒多久又會弄髒
另一個是不愛洗澡洗衣服的中士學長
一個年紀比我小卻官階比我大的
原本跟我不在同單位
後來一些因素轉到帶到我上頭
聽過一些他的傳聞愛混又不洗澡
剛開始對他還蠻疏遠
不過後來發現家裡一些因素
還有以前他的學長排擠的事情
造就他現在的個性
重點是他身體不會很臭
只有一點點霉味
一直以來是個傳奇
讓我們百思不解
後來就相處得還不錯
真懷念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