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對於很多事都放得開
不太會對人有所厭惡
就算釘我看我不爽衝著我
我也覺得要來就來沒在怕
階段過了也就算了

令我火大的是裝好人用討好的方式
算計利用我 吃乾抹淨後就好像當空氣一樣
這種人就算後來想還是心裡不爽
不過隨著歷練太多看過不少心機城府
雖然還是不高興不過也算習慣

這兩年反而對於得寸進尺的人很感冒
平常沒事連個屁聲都沒聽到

一有事才會想到我
剛開始還很客氣
好心花我的時間幫你一次
後來就一直要求
作的不是很好就在那嫌東嫌西
或者很忙很累不想理你
就在那哭夭
好像我是應該欠你的

總歸來說自私
自私也就算了不要太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