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我是郭美美

 

 

專輯歌手:郭美美

 

專輯語言:國語

 

唱片公司:華納唱片

 

 

 

 

 

專輯曲目:

 

1. 和我來電(Daivichi- 8282 中文版)

 

2. 海水正藍

 

3. 什麼態度

 

4. 討厭 (Wonder Girls- Tell Me中文版)

 

5. 放了愛

 

6. 二人同行(魔幻世界片尾曲)

 

7. 倒數幸福

 

8. 當美女

 

9. 代我愛她

 

10. 許願樹

 

11. Open Happiness(feat.何維健)(可口可樂代言廣告曲)

 

 

 

 

 

專輯介紹:

 

來自新加坡的歌手郭美美,是選秀電視節目《全民偶像新登場》冠軍級人馬。繼2007年的專輯《我的答鈴》後,美美在2010年終於推出最新國語唱片《我是郭美美》。以韓系風格打造飹馜馝馻,酴酲酺酹《我是郭美美》由韓國重量級團隊聯手為郭美美打造新碟,由亞洲天王 Rain 專輯攝影師李在允為她塑造新形象滽漟漺滼,綴緌綾緉李孝利御用舞蹈老師 Feel 助她排舞,這亞洲最強卡斯呈現了全新的郭美美。

 

「討厭」是紅遍亞洲Wonder Girls樂團的主打歌「Tell Me」的中文版獄獐獑獃,緂綮綯綻另一曲「和我來電」則改編自韓國女子組合 Davichi 的「8282」;至於「代我愛他」、「海水正藍」和「許願樹」更是由美美親自創作。抒情曲方面,「放了愛」描述戀人思念情人寤對屢屣,斠斡旖旗遠方愛情也感覺溫馨;「二人同行」和「代我愛他」是演唱難度頗高,樂迷聽得她的聲線的轉變更為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